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邓伟佳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黑龙江
个性介绍:
我在心灵的角落祈祷,祈祷明天会散去这段记忆.

祈祷明天

标签: 祈祷   记忆  
2006-10-26 20:30 阅读(?)评论(0)
十个月?十一个月?一年?也许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吧,也许应该忘掉的也应该在记忆里淡忘甚至抹去!可是我的记忆却依然牢固,依然深深的印在我的生活里的每一个角落!伙伴们每次有意无意的提起她时,晚上她必定会出现在我的梦里。每天早上醒来我都会在想,我是否活在梦里,是否活在自己的记忆里,而这记忆要停留多久才肯离去!?城市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有她的痕迹!我想逃避,却无处藏身!好累,真的好累!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每一天都在心灵的角落里祈祷,祈祷明天会散去这段记忆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